星期五, 8月 18, 2006

今天嫁給我好嗎? Salalio

人是個感情的動物音樂能影響人心並帶動人情感的起伏


我們結婚吧 這是賀軍翔(便當)跟劉喆瑩(小晴)所主演的偶像劇跟一般台灣偶像劇的風格有非常大的不同不再流於拖戲與商業的俗套承襲導演許肇任之前愛情合約的風格但是我並沒有那麼喜歡愛情合約總覺得太沉悶 太寫實我之所以不喜歡國片也是因為這樣但是這部新片卻深深勾動我的心情包括插曲劇情便當跟小晴的那種無厘頭的相處甚至是配角的個性儘管寫實卻也讓我深深受到感動原來這種手法也能夠讓我接受這是一部不錯的好片會讓人開心 會讓人動容 今天嫁給我好嗎? Salalio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