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難得的國中同學會

姚跟楊家傑要去德州囉~~ 臨時來一個國中聚會原本只有我跟麒齡跟他們沒有想到後來越找越多人了大家都攜家帶眷的~~


七點到的時候看到姚跟楊家傑已經在那邊等了趕快去停車就跑去找他們可是麒齡還沒有來我又忘記帶手機~ 不過想說還是先上去等就好了!! 後來下去看到麒齡XD 第一個想法是!!(你變矮了嗎??) 後來才發現是它變成球了! 太離譜了怎麼會腫成這樣以前都還一直說什麼你不會覺得愧疚阿! 肚子的肉都擠到這樣了哈哈!!風水輪流轉雖然我一點都不瘦後來也找了企鵝來企鵝真的不能怪我! 我真的忘記帶手機了才那麼晚打給你阿!! 不過王振凱阿!! 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尷尬阿!!? 大家都超久沒有見面的可是還是不會很尷尬阿! 哈哈祝你們一路順風阿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