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5, 2006

充電器,刮鬍刀,IPOD傳輸線

終於拿到這三個東西了!!

不過還缺了一個~~就是我心愛的MX610

我幹嘛沒事買這些東西咧!

就因為他媽的香港機場的行李搬運工

因為我把這些東西放在我行李廂的前面

沒想到回到台灣,通通都消失不見了!!

害我數位相機沒有電,ipod沒有電,還要忍受不能刮鬍子的痛苦。





老實說ipod的周邊真的很貴!! 掉了傳輸線,我想說應該沒有花多少錢!不過是條傳輸線嘛! 沒想到一條也要四五百


我心都碎了!觀察了很久!終於在拍賣購入了這條ipod雙模傳輸線。














FIREWIRE跟USB共用,而且線超級長,重點是才兩百塊,而且是跟一個超好的賣家買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接下來的主角就是panasonic LX1的充電器,是這次去香港太平山的夜景大功丞,不過應該沒有充電,結果夜景根本沒有拍幾張,真的是失策,結果咧,一樣沖電氣也被幹走,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他們要幹這些東西,跟人家討論的結果,是因為如果這些東西再大陸隨便買也可以讓他們生活一個禮拜,只是真的有那麼缺嗎?害我又要多花錢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真的是很欠揍,這又讓我更討厭對岸的人了~哀!


















這時候就要在來講一下沖電器另外的故事了,在這沒什麼東西物價又高的新竹,這個沖電器,我問了整間NOVA,都賣700,七百....還跟我說什麼原廠超貴,我也知道你原廠超貴,但是你台製的要賣到七百會不會太黑錢,明明一模一樣的東西網路上才賣四百,還送東西,說網路上買沒保障,人家不是一樣有店面,人家的東西明明就有專利,而你的咧,就只是一個隨便的紙盒子裝起來,態度也很差,你們賺黑前賺的不夠嗎,二樓那家店,你他媽的到底在屌什麼意思咧,就因為新竹沒有什麼相機店嗎? 跟你們說了網路上的價錢,還說,那你就去買阿,頂多算我六百,哀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新竹這個地方,那麼高的物價卻沒有同等的生活品質,算了 等我有錢我一定開一家相機店在他隔壁,他賣多少我再便宜一百,真是鳥店。










最後主角~~百齡刮鬍刀!!


又要抱怨了!! 到底為什麼連刮鬍刀都要幹走咧!!


你們沒有賣嗎!!?


哀~心真痛!!


這是我家北鼻買來送我的~~還不跟我說咧


真是白癡~~謝謝妳啦~~~my love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