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6, 2006

快速的網路

終於換了網路設備了!! 想靠Dlink DI604讓一整棟大樓用 有沒有搞錯!!



房東終於良心發現了!! 應該是因為我回家那幾天大家跑論的太熱烈終於擺脫之前網路超慢的陰影現在迅速的咧說真的一個房東一個月收那麼多房租卻只牽一條網路線電費也收超貴我覺得真的很不合理要不是他是新房子地點又不錯我還真的想跟他說我要退租想到每個月要交那麼多的房租我頭就很痛! 等我畢業一定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