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耶誕聚會-古拉爵義式料理

2006的聖誕夜~為了ingTouch產品的上市還真的很努力的在拼命,聖誕夜義典氣氛都沒有,虧我還刻意把進度超前了一天,但是因為Afay下禮拜要proposal所以也沒辦法一起過了,正當悶到發慌的時候,決定還是把嘎嘎他們給call下新竹,好歹也要吃個飯,不然還真悲哀,這次地點就決定在風評不錯的古拉爵義式料理囉。
<span class='fullpost'>




這間餐廳在新竹好像有兩間,一間在迎曦飯店,一間就是我們這次去的,隱藏在大潤發忠孝店的一個角落裡,之前我還一直不知道他就是古拉爵,這次總算知道了。

一進去的感覺真的覺得是別有洞天,跟外面的景色差異時在有點不搭嘎,而且還好有訂位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一開始坐在中間的地方,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幫我們換到裡面的包廂座位,感覺真是不錯。

三個餓死鬼,決定要吃他們的聚會套餐,傳說中的四~五人份卻只要1300元,可以任選20道菜,不過後來發現是前菜八道,主菜四道,甜點跟飲料八道這樣子的配合,深怕吃不飽說。上菜的速度真的有夠快,才不到一會兒我們的桌子就已經擺滿了食物。



▼遠見的蛤礪濃湯



▼嘎嘎點的凱薩沙拉



▼看起來不錯但是吃起來還好的章魚





















▼真真正正好吃的辣雞翅


















▼色香味俱全的咖哩串燒

















▼整桌子的菜色,不愧是四人聚會套餐阿~









餓死鬼三人組迅速的解決了前菜,要說吃起來的感覺呢,應該算是還OK,就等主菜了啦,三個人都點義大利麵然後一個pizza一起吃,結果咧,這些小鳥胃,不是說味道太重膩了,就是說吃不太下了,我就這樣吃了兩人份的義大利麵,加上至少三四片的pizza,我差點爆炸了,不過因為吃太快了,發現沒照相的時候義大利麵都變成一坨坨了,不過都長差不多啦,味道也沒有差很多,但是我不太挑的,給他七分囉。



▼主菜之一的馬鈴薯泥pizza(XD,我好像已經吃了三天的pizza了)



重頭戲應該要上場了,就是甜點阿~~



▼這是我點的栗子蛋糕,想說應該奶油最少,不過沒想到還是有,吃起來味道不錯,栗子有一點點酒的味道,算是我可以接受的蛋糕啦。













遠見點甚麼我就不記得了,看起來就是奶油很多的東西,哈哈。





















▼嘎嘎的巧克力雙塔,看起來還不賴,唉,可惜我天生不愛吃巧克力。









抹茶紅豆霜淇淋,恩,我沒有吃他,可是是我點的,哈哈,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吃完整個在那裏撐了好久才站起來,下次跟小鳥胃吃飯真的不能以為可以點那麼多,太恐怖了,結果我們的耶誕夜,最後的活動是回家喝紅酒,遠見帶了兩瓶紅酒跟六個酒杯來,真是太愜意了,最後附上他們兩個的英姿,誠徵女友啊!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